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起媽媽,我的腦海里就出現了媽媽的樣子。一頭短短的頭髮,一張美麗的瓜子臉,一雙大大的眼睛,走起路來非常有精神。 

  媽媽是一個原則性非常強的人。她規定我每天只能玩一小時的電腦,如果超過了就三天不能玩電腦。 

  記得有一次,我玩“賽爾號”玩得入迷了,忘記媽媽規定的時間。當時媽媽非常生氣,她嚴厲的說:“你為什麼不遵守規定,往後的三天你不能再玩電腦。”媽媽說到做到,接下來的三天我真的沒能再碰電腦。 

  可我的媽媽也是一個非常守信用的人。媽媽說要是我考試能取得好成績,就帶我去虎門電子城買我喜歡的東西。考試成績出來了,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媽媽很高興,馬上就帶我去電子城選我心愛的玩具。 

  我的媽媽真是一個講原則,守信用的好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