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充滿智慧的媽媽。不是美女,但她在我心目中是最美的。

  媽媽的眉毛細細的,彎彎的,大大得眼睛,高高的鼻樑,嘴唇不算薄但還是很好看。白凈得圓臉。看上去一點不顯老。

  我的媽媽。不化妝,不打麻將不亂花錢。她有一雙靈巧的手。總是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的。織起毛衣來讓人眼花撩亂。記憶最深的是我五歲時開始學小提琴。拉得琴玄吱吱嘎噶的亂響。媽媽從不責罵。每次都非常認真的聽。每當我想放棄時,媽媽都會說寶寶你拉得挺好,要不我們再堅持一下。就這樣我堅持了下來。琴越拉越優美。每次學校有文藝活動時我都會表演小提琴。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稱讚。我非常感謝我的媽媽。

  我要努力學習,快快長大。有一個好的工作。讓媽媽安享晚年。我要好好愛她,就如她愛我一樣。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吳熠二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