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中等個,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有一個櫻桃小嘴巴,還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

  媽媽既熱愛勞動,又熱愛學習。

  記得那次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在那裡聚精會神地看書,我飛快地寫完作業也津津有味地讀起書來,過了一會兒,姥姥叫我們吃飯,我和媽媽都沒有聽見姥姥說吃飯,姥姥很有耐心的說:“吃飯吧”!這次被媽媽聽見了媽媽又去我那屋找我吃飯,我愛不釋手的把心愛的書放下,去吃香噴噴的飯;我飛快的把飯吃完接着去看書,等媽媽吃完了飯我已經看完了一本書,媽媽馬上拿起剛剛看完一半的書接着看,等姥姥吃晚飯媽媽就爭先恐後的去刷碗,媽媽刷完碗就接着看書,過了大約三小時,夜深了,媽媽去刷牙刷完牙就去鋪被,被窩熱了媽媽就舒舒服服的睡覺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喜歡看書喜歡勞動的媽媽。

  甘南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徐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