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叫周尊霞,她是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她非常關心我。 

  有一天晚上8點,大家都在看電視,我覺得很沒力氣。媽媽一看:“咦?易仕傑平時這麼活潑,怎麼感覺他有氣無力的?”她過來一摸我額頭說:“呀!你發燒了。”一量溫度計結果是39.7℃。媽媽立馬給我吃藥。吃了這樣,又吃那樣。還是有點發燒,所以我不想下床走路。我就叫她去給我拿水,她就像我的奴隸一樣給我去拿水;我喝完后就叫她去把水放好,她就給我去放好了。過了一會兒之後,我的體溫就降成了37.5℃。然後,我就和媽媽睡覺了。到了半夜,她就從床上坐起來,下床去給我拿退燒藥啊什麼的。我聽到有人叫我起來,我說幹什麼,她說起來吃藥,我說我知道了。 

  我的媽媽真關心我啊!我覺得她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