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畫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畫畫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的課餘生活像一座七彩橋,豐富多彩,有做遊戲、打桌球、唱歌、看書……,沒有一樣是我不喜歡的,但我最喜歡的要數畫畫了,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法想象的快樂。 

上星期日,我先準備好畫紙、畫筆、顏料、調色盤和勾線筆,順便帶上“證據”——記號卡出發,去百佳星培訓學校學畫畫。一到那裡,我焦急地向美術班跑去,心裡想:糟糕糟糕,趕不上了,趕不上了!但我鼓起勇氣敲開美術班的門時,我驚呆了,因為8:30——10:00的班課還沒上完,於是,我在教室門口等了一會兒。 

開始畫畫了,我先畫了個大橢圓形,接着,我畫了兩個圓形,然後畫了一個圓形的嘴,在它的上面畫了幾個圓形的泡泡,又畫了兩個螃蟹,之後畫了一些綠綠的水草和一些歪歪扭扭的珊瑚,還畫了幾條熱帶魚,再畫了一隻把身子埋在沙子里的小烏龜,最後,我給這幅畫塗上顏色,並給它命名為“美麗的海底世界”。我在洗畫筆時,發現紅、黃、草綠、普蘭混在一起,可以變成棕色,另外,我還知道,紅+黃=橙,紅+白=肉粉,黃+藍=青綠… …。這樣,我發現水彩可以混色,並且會變成另一種未知的顏色,這算不算是美術中的重大發現? 

畫畫真有意思,它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因此,我喜歡畫畫!

您正在瀏覽: 學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