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的悄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的悄悄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金魚的悄悄話

  畢艷靚

  有一天晚上,我到金魚缸旁的飲水機那兒接水喝,忽然聽到了魚缸里的魚在說悄悄話。

  我聽見它們在說:“唉,小主人整天讓我們呆在家裡,簡直快要憋悶死了!不知道她什麼時候發慈悲放我們出去透透氣啊!”另一條小金魚說:“我估計得等到我們死的時候吧!我爸爸、媽媽還在等着我回家,不知道它們有多着急呢!”不過,有一條小魚跟大家的意見不相同。只聽它說:“不要吵了,我們在這裡不也挺好的嘛!撐不着,餓不着的,多好啊!”好多魚聽了它的話都不高興了,有一條魚提高嗓門喊:“好什麼呀?你覺得好你就永遠留在這裡吧!這裡的水一點兒都不新鮮,小主人從來不讓我們曬陽光,我們不生病才怪了呢?”

  第二天清早,我拎着小金魚送到了鳳凰廣場的小河裡。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愛護我們身邊的小動物,因為它們都是我們最親密的夥伴,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的悄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