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楊老師是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老師是小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你們一下子驚訝了吧!老師怎麼會是小偷呢?讓我給你們解釋一下題目的意思吧!楊老師不是真正的小偷,而是為教育我們一個道理,才這樣做的,你們還會問:“什麼道理呀?怎麼這樣做呀!乾脆我給你們講一講這件事的經過吧! 

  那是星期一的上午,全班的同學都去做操了,只有楊老師一人留在教室里。她看到一支支快要滾下來的鋼筆,心想:你們這麼不知道收攤子,還天天叫着鋼筆丟了。這次,我得教育教育你們。然後,她把一支支鋼筆收了起來。做完了操,我們回到教室第二組的幾個同學發現自己的鋼筆不見了,就給楊老師說:“我們的鋼筆 都丟了”楊老師生氣地說:“知道了”。第三節上課,楊老師問:“你們什麼時候丟的?”他們說:“第二節課間丟的”。楊老師說:“你們知道不知道,下課應該把鋼筆放什麼地方?你們一下課把鋼筆隨手一扔就走了,回來就向老師要鋼筆,你們這樣做對嗎?以後你們不管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都要養成收攤的良好習慣”。說著,楊老師就把她收的鋼筆拿了出來,讓他們來領。 

  哈哈,這下你們知道了吧!原來,楊老師是要教育我們這樣一個人生道理,什麼事都要做得井井有條。她的確不是小偷,而是一個可敬可愛的,育人有方,讓我們明白人生道理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楊老師是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老師是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