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偷偷玩穿越火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偷偷玩穿越火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是禮拜五,我可以玩電腦但不可以玩穿越火線,所以我趁媽媽不在店裡的時候,登入穿越火線。

  我進入了我的老號,因為這個號快升級了,所以,我心裡想,今天晚上要爭取升級,就趁媽媽不在趕快玩玩。我進入了運輸船和小型火車站兩種房間,不是被別人選票弄出來就是自己退出。本來總共要殺七百人才可以升級的,經過前面幾戰,我已經殺了697人了,可是,今天我只殺了2個人,還差一個。正當我準備在小型火車站戰鬥時,我殺啊殺,殺了20幾個人還想繼續殺,這時,媽媽回來了,我立刻把穿越火線刪了,本來戰鬥就要結束了的,可是被我這一刪,我殺的人全部都不算還要扣錢……哎……我好倒霉啊!要是媽媽晚點出來或者我早點登入就好的,不應該先玩洛克王國的,真後悔啊!不過,我答應了媽媽不應該玩穿越火線了的,我應該盡量控制住自己的,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說過的話一定要遵守諾言,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

  我以後再也不偷偷玩穿越火線了,我一定要做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今天我也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原諒我了。

  汀師附小三年級:李志文

您正在瀏覽: 我偷偷玩穿越火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偷偷玩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