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剪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剪髮 標籤:剪髮作文

今年夏天特別熱,兩條長辮子沉甸甸地掛在頭上真是受不了。想不到媽媽也正想剪頭髮,我就跟着她去了新村裡的一家理髮店。 

  其實我是很喜歡留長發的,要是能像卡通片《美少女戰士》里的林小兔那樣有兩條神氣非凡的長辮子,那可就太酷了。所以,當媽媽的頭被理髮師左右擺弄時,我心裡忽然猶豫起來。不一會兒,媽媽的長發全部不見了,鏡子里出現了一個又年輕又清爽的新媽媽。短髮真好!我忽然又想到:兩年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眼裡,我一直是個膽小的陳諾。如果我剪掉長發,我就會像個很帥的男孩,從現在起,我要試着做一個勇敢的陳諾。於是,媽媽剛理完髮,我就勇敢地坐到了鏡子前。 

  大約1小時前,和媽媽一起推開理髮店的玻璃門的,是甩着兩條長辮子的我;現在,一個短髮女孩推門走了出來,那是全新的我。 

  在即將到來的新學期里,老師們,小夥伴們,你們會不會接受並喜歡這樣一個嶄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剪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