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78年,人們在研究一種病毒,不料,病毒被擴散,研究人員都成了“生化幽靈”!保衛者怎麼也打不過這種強大的生命體,只好和潛伏者合作。保衛者指揮官:“潛伏者指揮官,我們想和你合作,一起打敗生化幽靈!”潛伏者指揮官:“想不到,你們保衛者竟然想跟我們合作?呵呵~~那錢呢?”保衛者指揮官:“好500萬!”潛伏者指揮官:“哦?每人500萬?”保衛者指揮官:“就500萬!夠了吧?!”潛伏者指揮官:“好!爽快!每人500萬,成交!”保衛者指揮官:“好!那明天早上9點見!”潛伏者指揮官走了,之後保衛者指揮官暗罵道:“哼!你這傢伙,獅子大開口!”1天後……保衛者和潛伏者派出的軍隊一共有50000人,有5隊。保衛者指揮官:“潛伏者指揮官,你說,應該選那隊出擊呢?”潛伏者指揮官:“就先1對吧!如果1隊行動失敗,那2·3·4·5隊面臨的將會是20000隻生化幽靈!”保衛者指揮官:“我們的目的,就是拿到生化寄苗,拿到手后立即撤退!”1隊出發了,戰場上全是血,陰森恐怖。1隊在一個屋頂,上面500人在屋子裡準備防禦,並且找到生化寄苗,根據保衛者的電腦分析生化寄苗就在這個屋子裡。轟隆!生化幽靈闖進來了。“開火!”生化幽靈倒下了,但是隨着生化幽靈的死亡,它們的同伴一起進攻房子,500人在屋子裡抵抗着10000隻生化幽靈。保衛者:“上面的人快來幫忙!我們就快頂不住了!”500名保衛者下來了,現在是1000名保衛者抵抗3000隻幽靈,幽靈們都幾乎死在屋子的門口,保衛者:“哈哈!終於找到生化寄苗了!大家撤退!”保衛者和潛伏者成功地撤退了。可還剩下200隻幽靈。他們是否還會對保衛者和潛伏者反擊呢?待續……

  三年級:984153439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