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陳老師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二三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二三事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姓陳,和藹可親,溫柔大方,但有時也會對我們十分嚴厲,那是在我們做錯的事時候。不過我知道,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同學們着想。

  一說起班主任陳老師對我們的教育,我那感激,敬佩之情就回不斷湧上心頭。

  陳老師教我們語文,講課生動,在課堂上,老師不但教我們知識,而且教我們怎樣做人。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因為貪玩,學習漸漸退步了,作業比較馬虎,常常出現錯誤,語文單元測試也只得了90分,語文老師很生氣,批評了我的學習態度。其實我知道,那些題目我都會做,只是因為我的學習態度不端正,做錯了許多不該錯的題目,同學們嘲笑我,我十分的傷心,陳老師知道后,耐心地幫助我教導我,幫我指出問題的所在,與其他老師研究溝通,請他們配合幫我改掉壞毛病,我很感激班主任陳老師的關心,教導。

  最讓我感動的還是那一次,我因為要去參加徵文比賽,寫了一篇作文,老師幫我那去看了看,親切的說:“王美蘇,你把人物的神態還沒有寫出來,在改一下。”就這樣,我寫了又改,改了又寫,陳老師見了也不厭其煩地教導我,指點我,幫助我修改,這篇作文也獲得了全縣一等獎的佳績,我十分感激老師對我的教導。

   是啊!如果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那我們就是園丁培育的那些花花草草,如果老師是大海,那我們就是在大海里嬉戲的小魚。啊!老師,你對我的恩情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