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我將會飛到公園裡,同其它蝴蝶一起唱歌跳舞,和它們一起採集花粉,將最美好的祝福放在裡面。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我將會飛到田野里。看!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勞動着,我把那瓶充滿祝福的花粉拿來,撒到地上,希望他們不再勞累。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我將飛到孤兒院里。瞧!那群孩子們正在悲傷地哭泣。我拿出那瓶充滿祝福的花粉撒在他們身上,希望他們不再哭泣。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我會飛到天空上,和鳥兒們一起自由自在地玩耍。我拿出那瓶充滿祝福的花粉,撒到世界的每個角落,讓世界永遠沒有呻吟和哭泣,只有快樂的笑聲。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我會飛到小女孩西茜的身旁。看!她正坐在輪椅上,悲傷地數着外面的一片片落葉,我拿出那瓶充滿祝福的花粉,撒到她的身上,希望她能和別的小朋友一樣在操場上奔跑。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我會飛到世界的各個景點。看!那些景點正在慢慢被人污染,我拿出那瓶充滿祝福的花粉,撒到各個景點上,希望那些景點恢復原始的光彩。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我將停靠在北大的鞦韆上,聽他們的朗朗讀書聲。我拿出那瓶充滿希望的花粉,撒在自己身上,希望自己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德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王一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