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隻玩具“獵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玩具“獵豹”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姐姐去香港時為我帶回了一隻玩具獵豹。這隻獵豹是在幼年時期,看上去十分可愛,但並不喪失獵豹的威風。它的一雙小耳朵圓圓的,粉紅的鼻子嵌在略帶微笑的嘴上。它渾身都是棕色的圓點,活像一隻真正的獵豹。

  這隻獵豹睜着大大的琥珀色眼睛。眼睛里充滿了警惕,好像前面有一隻狼崽或別的豹子什麼的;眼旁有一條黑色的道,別人以為這是它們的淚,但我認為這是捕食者尊貴的象徵,是勇猛的標誌,看着這兩條黑道,我彷彿看到了它埋伏時在兩條黑道襯托下那警惕堅定的眼神;它全身都輔上了一層黃、棕色的毛,這讓我不禁想起獵豹在高速奔跑時身上的毛波浪似的高低浮動的景象。如果把它平放到桌面上,它會擺一個蹲坐的姿勢。它毛茸茸的尾巴自然地放在桌上,挺胸昂首,讓我們體會出王者的優雅與尊貴。特別是那略帶微笑的嘴唇,好像顯出了某種勝利的喜悅,或是信心十足的笑容。

  這隻獵豹做得真是栩栩如生,看這隻獵豹,我彷彿看到了它捕食獵物的情景。它埋伏在草堆中間,靠身上的斑點來偽裝自己,它輕輕趴下腰,一點一點靠近它最理想的獵物----羚羊。羚羊們好像發現了什麼,轉身就逃,獵豹一躍而起,飛一樣地追着獵物。它離獵物越來越近,它忽然伸出豹爪利落地把獵物絆倒,撲上去一口咬住了它的喉管……

  顯然,這樣的情景已是很難見到,豹的只數越來越少。當獵豹永遠閉上它那琥珀色的眼睛時,我們就再也看不到它優雅的身姿和飛似的奔跑了。而我們也只能去想像它神速的捕獵了。所以,我希望人們能不再捕殺獵豹,讓豹這一勇猛的物種永遠在世上存活,展現它別有的風采。

  趙文馳

  五年級作 

您正在瀏覽: 一隻玩具“獵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玩具“獵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