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很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感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的眼,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我的耳邊迴響着林宥嘉的歌聲,這不正是劉浩母子的真實寫照嗎?

  劉浩雖然雙目失明,但他的媽媽卻一直做他的眼睛,劉浩他還獲得國際鋼琴大獎賽的三等獎,他對音樂的觸覺就是他的媽媽把五線譜翻譯過後,一針一線地扎在牛皮紙上的。他常常在琴行里偷練三個小時的鋼琴,最近,不得不哭着離開。他們去北京求學,叩響了四十多位音樂老師的門,但都被拒絕,可是,他們並沒有放棄,終於,他們找到了一所盲童學校,並能繼續學習音樂。當我看見他彈琴時,臉上總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那靈巧的小手在琴鍵上歡快地跳躍,從他的指縫裡流淌出優美動人的旋律,那一刻,我已經感動得熱淚盈洭……

  我感動他的自信,感動他的樂觀,感動他的堅持,還有他媽媽對他無私的愛,更感動他們母子的相互扶持。

  每當我想起他說的一句話:要相信自己,咱們一起加油,幸福就在身邊,前途是光明的。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是啊,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要象劉浩那樣樂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