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意外的發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發現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意外的發現

今天下午,奇迹發生了。我和姐姐畫完畫回家,因為有的顏料畫完了,所以要在從顏料罐里取一些出來。用毛筆取不方便,我們便用小竹片取,可是小竹片還不夠,姐姐便找來舊的拖把,我找來了小刀。我們正忙着鋸媽媽卻叫我幫忙拿東西,等我回來,姐姐一家鋸了好歹根了,只剩下一根最粗的了,我忙幫着鋸,可是好久都沒有鋸開。怎麼辦呢?偶然間我把小刀往後一劃,咦,怎麼跑出聲音來了,而且很像古箏發出的聲音。於是,我跑去問媽媽,媽媽說:“其實它發出聲音的原因跟你說話一樣。你說一句話,並用手摸着脖子,看看說話的時候那裡是不是在振動?”我試了試,果然如此。原來是振動使小竹片發出了聲音。

這個發現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發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