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喜歡一種動物——小白兔。 

  它長着兩隻耳朵,像兩隻“白辣椒”。它還有一雙紅色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從它的眼睛里能透出一種特別的溫順。它的鼻子粉粉的,像一個小桃子。它的三瓣嘴總是一動一動的,像是在說:“小主人,我餓了,我要吃蘿蔔!”它的皮毛雪白雪白的,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襖。它的短尾巴藏在身子下面,還總是不讓我看呢! 

  記得我小時侯,爸爸媽媽都說我屬鼠,因為那時我太喜歡兔子了,便說:“我要屬兔子,不屬鼠!”爸爸媽媽聽了,急忙說:“你本來就是屬鼠的呀,怎麼能改屬性呢!”那時,我才不聽它的呢,照樣哭着鬧着說:“不嘛不嘛,我就要屬兔子,就要屬兔子嘛!”爸爸媽媽也“斗”不過我,只好說:“好吧好吧,你就屬你的寶貝兔子去吧。”我聽了,這才破涕為笑。 

  我喜歡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