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白兔興沖沖地從考場出來,心想:“這次考的還不錯,好希望可以到處去玩玩啊!”就這麼想着蹦着,蹦着想着,翻過了一個綠油油的山坡。突然,小白兔發現,遠處的草地上有什麼亮晶晶的東西,它湊過去仔細瞧,發現是一個指南針。小白兔拿起指南針,輕輕的擦拭上面的泥土,這個時候,突然從指南針里飄出來一位美麗的仙女,她對小白兔親切地說:“可愛的小白兔,因為你的努力上進,所以我會滿足你的願望。從現在起,你只要對指南針說你想去的地方,它就會帶你去那裡。”話音剛落,仙女就消失了。

  小白兔瞪着大大的眼睛,試探的對指南針說:“我……我要去一個美麗的山坡。”話音剛落,眼前的景色就變了,指南針把它帶進了一個美麗的山坡。山坡上有嬌艷的花朵、還有青青的小草。

  突然,一隻狐狸從山坡上跳下來,向小白兔撲去,它惡狠狠地說:“我要吃了你!”小白兔嚇得心快要從嘴裡跳出來了。它急中生智,連忙對着指南針說道:“快把狐狸變到一個硝煙瀰漫的地方。”於是指南針把狐狸帶到了戰爭時代。小白兔愛惜摸着指南針,對它說:“你可真是個好寶貝啊~我們一起去遨遊吧。”至於那隻可惡的狐狸呢,它被炮火嚇的四處逃竄,最終把自己嚇死了。

  小白兔通過指南針救了自己的命,它真是只聰明的兔子啊。

  三年級:忍者無敵520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