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身潔白的絨毛,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一張小巧的三瓣嘴,軟軟的身體,短短的尾巴,前短後長的四條腿,這就是可愛的小白兔。

  才下過幾陣濛濛細雨,在微風吹拂下“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美景就出現了。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萬紫千紅的春天。

  在微風中,在陽光中,在綠色的草地上,小白兔歡快地玩耍着,一隻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從樹上飛落下來,嘰嘰喳喳地跟它打招呼。小白兔一蹦一跳得迎過去,追趕着去玩。玩累了,它就用兩隻後腿墊在屁股底下坐着休息,一動也不動,像一座雕象一樣。

  小白兔吃着自己喜歡的胡蘿蔔和白菜,嘴巴一動一動的還發出咔嚓咔嚓的響聲,吃飽了,它就閉上眼睛,側着身子捲起來像一個絨球似的睡覺了。

  小白兔是世界上最溫順的小動物,也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三年級:張嘉程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