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真好看,真有趣!”我們正玩着有趣的吹泡泡遊戲。你看,我們大家吹得多起勁呀!

  開始的時候,我找來一根細細的塑料管,一隻小小的瓶子。我在瓶子里放了一點白貓洗潔精,加上了一些自來水。我用管子在瓶子里攪拌了一會兒。然後,我拿起管子。管子上蘸了肥皂水。我用力一吹,“啪”的一聲,只是出來一滴肥皂水。“哎呀,怎麼沒有吹出肥皂泡來呢?”我想可能第一次不行,那麼第二次一定能夠吹出泡泡來了。第二次還是沒有吹出泡泡來。看來吹泡泡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我不灰心,試着輕輕地吹了一口氣。呀,一個胖乎乎的肥皂泡給我吹出來了。啊,泡泡終於誕生了!它還衝着我笑呢!

  一個、二個、三個……嗬,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你瞧,那些肥皂泡的形狀各不相同,大的像氣球,小的像珍珠,連成串的像冰糖葫蘆,還有一些“雙胞胎”、“三胞胎”呢!這一些泡泡在陽光下呈現出五顏六色的色彩:淡淡的檸檬黃、濃濃的翡翠綠、耀眼的瑪瑙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那些肥皂泡,你只要輕輕一碰,立刻爆炸,變成了無數的小水珠。

  當肥皂泡泡飄起來的時候,窗子映在泡泡上了,樹木映在泡泡上了,小朋友的臉也映在泡泡上了……泡泡飄到天空中,帶着我的理想飛向了天空。啊,我也要和泡泡一起飛上藍天,去看那大自然的美麗景色,去看那些從來也沒有看到過的事物……

後來,小朋友們一個接着一個來了,他們也像我一樣吹起了泡泡。一下子,天空中到處都是泡泡,簡直成了泡泡的世界。

  啊,可愛的泡泡,你給我們小朋友帶來了歡樂,帶來美好的幻想!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