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班掀起了一陣“吹泡泡”熱。這些泡泡們在光的照耀下,像穿了一件件彩色衣服的小精靈,它們非常頑皮,四處飄蕩,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左,一會兒右. 

 當泡泡們正玩得欣喜若狂時,一陣風吹來,由於泡泡們身子太單薄了,因此,有的泡泡被風打破了,有的泡泡被風吹落了,還有的泡泡緊貼在一起,團結起來,想抵抗風,哎,沒辦法團結力量大嘛,他們在空中飄飄悠悠的。 

 同學們吹的姿勢也各不相同,有的畏着腦袋吹,顯然他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嘟着嘴吹,這樣吹是為了讓泡泡吹的更大.有的抬着頭,想將泡泡吹到遙遠的太空上去.有的全神貫注地吹,是為了不讓泡泡被打破,有的小心翼翼的吹,也是為了不讓泡泡被風刺破。大家吹泡泡的姿勢不同,吹的泡泡也當然個不相同啦,有的泡泡是橢圓型的,有的泡泡是圓形的…… 

 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泡泡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隨着風飄蕩到我們教室的每個角落,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仔細一看,一個個泡泡五顏六色,大小不同,形態各異,泡泡們你追我趕,有的被同學們吹到了課桌上,打濕了同學們的課本,有的泡泡被同學們吹到了牆壁上,沾到了牆上,有的泡泡被一些調皮的同學打破了,而同學們打破后,還沾沾自喜地誇獎着自己,有的泡泡被同學們又用吹泡泡的工具給接回來了,這樣是為了吹出更大的泡泡。 

 這些泡泡有的像天上的星群,有的像縮小型的星球,有的像閃閃發亮的燈泡……這些泡泡像帶着我們的喜悅,飄蕩到了天涯海角. 

 這些顏色各異,形態不一的泡泡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給我們的課堂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