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吹泡泡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江雨馨

  我是一個非常可憐的特保兒,平常在家沒人跟我玩。那天我一個人沒事做,就想起了吹泡泡。

  我拿了一個杯子,往裡面加了一些洗衣粉,又加了一點洗手液,最後還加了一點沐浴露。倒入水,攪了一下,泡泡水就做好了。

  開始吹泡泡了。我拿了個吸管在泡泡水裡蘸了一下,輕輕地一吹,一個透明的玻璃球似的小泡泡就誕生了。小泡泡飄在空中,不停地轉動,最初是白色的,陽光下轉呀轉,變成了一個五彩的圓球。好美呀!我又吹了一個。兩個泡泡連在了一塊,像一個小娃娃。七彩的衣裙,一副害羞的模樣。看着這些可愛的泡泡,我高興極了,越吹越有勁。很多的泡泡在空中飛。呀!都成了泡泡的世界。

  “不準吹了。”我正吹得起勁。爸爸回來了。見家中木紋地板上全是水奪走了我的泡泡水。我難過極了。

  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來到一個美麗的池塘里,像一個小仙使一樣跪在一片荷葉上,和白鵝交上了朋友。在那兒,我吹了-----很多的泡泡,每一個都令我實現了一個夢想:當上了博士,學會了計算機,當上了古箏家……

  真希望美夢成真,讓我不再從夢中醒來。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