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長假里,媽媽帶我去外地的表哥家玩。 

  哥哥家後面有一片竹林,走進竹林,我看到有幾個小朋友在吹泡泡,他們吹出的泡泡又大又圓,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穿了件五綵衣,真漂亮。我也想吹泡泡,就讓哥哥給我買了一瓶泡泡水,哥哥爽快地答應了。 

  拿到泡泡水,我迫不及待地擰開了蓋子,用小喇叭蘸了一點泡泡水,用力一吹,想吹出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可是泡泡沒吹出來,泡泡水可滴了一地,哥哥在一旁安慰我:“別急,輕一點吹就能吹出又大又圓的泡泡了!” 

  我又試了一次,我這次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微微抬起頭,深深地吸了口氣,輕輕一吹,啊!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泡泡出現在我的面前,它們有的像勇士向沖,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往後退,還有的像舞蹈家一樣翩翩起舞。我還發現泡泡里出現了我,出現了竹子的倒影。我和哥哥又輕輕地吹了一些泡泡,這些泡泡飄到了我的頭髮上,飄倒了草叢上,我伸手剛想抓這些泡泡,可他們頑皮地逃走了,好不容易抓到一個,它卻突然破掉了。我想:如果泡泡永遠都不破,那該多好啊!這時,哥哥吹出了一個如臉蛋大的泡泡,我高興地叫道:“哇!哥哥,你真厲害!”眼看泡泡就要掉下來了,我在下面輕輕一吹,泡泡又飛上了天。 

  這次我和哥哥玩得真開心,我們吹的泡泡彷彿帶着我們五彩的夢慢慢上升、上升……。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