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拼積木蜜蜂讓我想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積木蜜蜂讓我想到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拼積木蜜蜂讓我想到了 

我有一個積木蜜蜂,它是我千辛萬苦拼出來的,裡面藏着我晶瑩的汗水,藏着我勞動的成果……

這隻“蜜蜂”,有一個彎彎曲曲的身體,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對靈活的大翅膀,一條條拱起的條紋。可別看這個小巧玲瓏,其實可複雜了,我拼來拼去,好不容易大功快告成了,想不到腳竟然掉了,我馬上裝上去,沒想到裝上去之後,翅膀又掉了,我裝上翅膀,沒料到另一邊翅膀又掉了。就這樣,就這樣反反覆復,我拼來拼去,還不行,結果,我把它舉起來,想把它給砸了,後來,又一想,我看過一部中華勤學故事,是有關孟軻的故事,孟軻改過勤學,講的是孟軻母親為了讓孟軻明白學習的重要性,搬了三次家,好不容易讓孟軻懂得學習了,可是有一天,他卻逃學了,回到家,媽媽知道了他逃學,就把織好的布給撕了,最後,孟軻深受啟發,成了一名偉大的思想家、政治家,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做任何事情不能半途而廢。”我想到這個故事,就又開始拼,嘴裡一直嘮叨:“要有耐心,要有耐心……”“耶,我成功了。”我不禁歡呼起來。

拼了這個積木“蜜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做一件事情要三個心,信心、耐心、恆心。”

您正在瀏覽: 拼積木蜜蜂讓我想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積木蜜蜂讓我想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