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積木城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木城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熊家的附近有一座叫“積木城堡”的遊樂園,小熊想到“積木城堡”里玩,於是,它用了100個“瓶蓋幣”買了一張票,去了“積木城堡”。

  它首先去了“積木城堡”里的“積木迷宮”里玩,那裡有許多迷宮,不過那裡的迷宮全都是由非常大的積木拼成的,走也走不完,急得小熊都快哭了,不過最後它還是走出了迷宮。於是,它又去了“積木城堡”里的“積木生活用品區”里玩,那裡有許多生活用品,全都是積木拼成的,和真的差不多,小熊在那裡用積木拼成的電視機看節目,用積木拼成的的電腦查資料…… 

  小熊今天在“積木城堡”里玩得可開心了,如果我們的生活也像我幻想的這樣該多好呀,我相信如果我們現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不了多少年,有人就會發明出這樣的積木。

您正在瀏覽: “積木城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木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