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長大的積木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長大的積木房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京京搭積木,搭了一座小房子。這房子有方方的柱子、尖尖的屋頂、大大的門和小小的窗戶,很好看。 

  絨布熊、長毛絨松鼠、塑料大象、布猴子都說:“哎呀,積木房子真漂亮!我們要住在積木房子里!” 

  可是,積木房子太小了,連門都進不去。絨布熊只能擠進一個大腦袋,塑料大象只能把長鼻子塞進去,長毛絨松鼠的大尾巴只能留在門外。玩具朋友們怎麼能住呢? 

  京京想了想,說:“這房子只夠住一個人,布猴子最小,房子只能給布猴子住。” 

  布猴子高興地住進了積木房子。他在房子里跳來跳去、翻筋斗,別的朋友好羨慕: 

  不一會兒,布猴子又跑出來了,苦着臉說:“一個人呆在房子里,沒人跟我講話,也沒人跟我玩,真沒勁!” 

  京京說:‘唉,要是房子能長大些就好了。” 

  沒想到,積木房子真聽話,它真的長大了!第二天早晨,它就像箱子那麼大!這下子,絨布熊、塑料大象、長毛絨松鼠……全都住進去了。大家在積木房子里,說說話,唱唱歌,好開心喲! 

  小貓、小雞、小狗看見了好羨慕,都說:“瞧,朋友們在積木房子里真快活,我們也要住積木房子:” 

  可是,房子已經住滿了,他們擠不進去。 

  大家說:“房子,房子,再長大些吧。” 

  積木房子聽了大家的話,又長大了,變得像大桌子那麼大。小貓、小雞、小狗也都住了進去。 

  大家在積木房子里聊天、唱歌、跳舞、做遊戲…… 

  布猴子說:“要是房子再長大些,讓小朋友們也住進來,那就更好了。我們最喜歡和小朋友們一起玩!” 

  積木房子又長大了,大得就像一間小屋子。京京和小朋友們都跑到積木房子里去,大家一起開聯歡會,唱歌、跳舞、做遊戲,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會長大的積木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長大的積木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