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來自平湖,他還有一個喜氣洋洋的名字,名叫朱錦濤。瞧,看他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凝視着前方,還有一個鷹勾似的鼻子是他臉上的標誌物。你別看他一身正氣,像一個大英雄,可是做起事、講起話來就像一個女生一樣,扭扭捏捏的,被我戲弄也毫無還手之力,不過他永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一次,我和他拿着玩具槍,玩起了“叢林突擊”的遊戲,我和他展開了殊死拼搏。我拿着的槍可“高級”了,不僅有放大鏡,還有腳架,讓人看見毛骨悚然。只見朱錦濤拿着雙槍,毫不示弱,把我打了個措手不及。我也瞄準了他,按下扳機,子彈以比飛機還快的速度飛了出去,正好打在了他的“防彈衣”—枕頭上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正好,他趁我不防備時突然瞄準了我。這一槍其他地方倒是沒打到,可正巧打中了我的腦袋瓜子,不一會兒,我的腦袋上就起了一顆豆子似的小紅包。就在這時候,讓我意想不到,也讓我感動的一幕出現了,只見朱錦濤拿來了一塊毛巾,幫我輕輕地擦拭着傷口,我頓時禁不住流下了熱淚。 

  瞧,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他天真、活潑,充滿了神秘感。雖然我和他分居兩地,不能常見面,但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地久天長! 

  指導家長:潘建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