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前幾天,姥爺給我買了一輛小白龍賽車,它的名字叫做炫烈獅王。我十分喜愛它,把它當作我的“好朋友”。 

上個星期天,我、弟弟和姥爺一起去逛街,我們來到好鄰居超市裡,我和弟弟立馬就看中了自己喜愛的賽車。我拿了炫烈獅王,弟弟就拿了一輛倉暴狼牙。姥爺付了錢,我們高高興興地回了家。就這樣我們有了一輛屬於自己的賽車了。一到家,我和弟弟連忙拆開包裝,拿出賽車,弟弟拿着賽車愛不釋手。我把炫烈獅王放在陽光下仔細地打量起來:只見它全身都顯出一副兇猛的樣子,從車眼睛中射出了刺眼的光,讓人不寒而慄。車頭呈銀白色,尖而細;車身是金黃色在陽光下金光閃閃,像是獅子身上那金色的毛髮。整個車身呈流線體,好看極了!在車身的後上方有兩個去風板,表面是紅色的,看上去也十分帥氣。在車後面還有一個似尖錐形的固定套,使車體免受震動,真是技術高超啊! 

平時,我一寫完作業,就會拿着炫烈獅王到樓下找弟弟玩。我們最愛玩的就是賽車比賽。開始比賽了,我們將賽車放在起跑線上,隨着一聲令下,炫烈獅王和倉暴狼牙出發了,憑藉著強勁的馬力,我的炫烈獅王很快就超過了弟弟的倉暴狼牙,弟弟也不甘示弱,他停下賽車,卸掉了負重片安裝上了斬龍刀(一種攻擊武器),想損壞我的賽車。哼,我可不是這麼好欺負的,我脫去裝甲刀又安上了震天劍(一種防禦武器)。弟弟的斬龍刀一碰到我的震天劍就被彈回去了,他攻擊失敗,炫烈獅王以最高時速沖向終點,我勝利了。弟弟很傷心,我安慰了了一下,幫助他改進了賽車,他這才高興起來。 

有時,炫烈獅王還會幫助我學習呢。一天上午,我在家寫數學作業,做着做着,有一道題難住了我,我做了半天也想不出來,我很生氣,關上本子不做了。這時,我看見了炫烈獅王,它好像很生氣的樣子,用眼睛瞪着我,我彷彿聽到了它在和我說話:“小主人,不要灰心,繼續努力,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我點點頭,又重新解起題來,做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做出來了。這還要歸功於炫烈獅王——我的好朋友呀!我看了看炫烈獅王,它也開心地笑了。 

我的“好朋友”炫烈獅王同我一塊學習,同我一塊玩耍,我可真喜歡我的這位“好朋友”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