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遠的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歌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空曠的藍天下,靜謐的湖水中,婉轉的歌聲在蕩漾。震撼的音符,激昂的旋律鑄就了初中生活的苦辣酸甜,譜寫了人生之路的壯麗詩篇。

  《日出》

  告別歡樂的少年時代,迎接初始的中學生活,人生新的一頁日曆悄然翻開,無限風景近在眼前。也許美好的童年嬉戲與豐富的少年經歷,只有化作滄海一粟的歲月影痕,但我們迎來了嶄新的初中生活,繼承着童年的淘氣,少年的天真。我們正如那噴薄欲出的太陽,躍出科羅拉多大峽谷,伴隨着清脆的鳥鳴,潺潺的流水,留下美好的歌聲,行走在不知的人生路上------

  踏入中學的門檻,傾注了我們無限憧憬,美麗的歌聲正如《日出》描繪的那樣:一派陽光燦爛,生機勃勃的絢麗景象。

  《伏爾加船夫曲》

  “世間沒有任何事情像你想象的那樣十全十美。”是的,任何成功都必先經過一場轟轟隆隆的奮鬥,儘管奮鬥的結果並不一定完美,成功之花並不一定綻放。

  初中生活就像地獄,天堂大門總是為飽經奮鬥滄桑的人開着。的確,緊迫的學習生活使我們飽受狂風的侵蝕,寒雪的肅殺。挫折、失意、躊躇、迷茫時時伴隨我們身邊,但我們知道,彩虹的美麗在於風雨之後,寶石的光亮在於打磨之後;而成功的歡顏在於奮鬥之後,只要我們灑下奮鬥的汗水,成功之花必然勃勃綻放。

  在《伏爾加船夫曲》里徜徉,彷彿周身的疲倦洗血了一般,成功的腳步愈近,成功之歌便愈加徹亮。

  《義勇軍進行曲》

  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我們寒窗共讀;多少次狂風暴雨,我們攜手通行。三年的苦苦奮鬥彙集無數的智慧源泉,在緊張的考場中,我們盡情宣洩,盡情放肆,鑄成我們最終的勝利之歌。

  “前進,前進,前進-------”讓我們伴隨着《義勇軍進行曲》繼續跋涉,前進的道路沒有終點。

  遼闊的天宇下,靜謐的湖水中,勝利的歌聲蕩漾山谷,永遠響徹人世間---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