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天鵝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鵝洞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天鵝洞

  爬山,大家一定很熟悉,只要在上面爬一爬就可以,主要目的就是抵達山頂。但在寧化天鵝洞,卻是在山裡爬山,穿行在山洞裡。

  吃完午飯,一共有十三人,一起向天鵝洞走去,老遠就聽到一陣“嘩啦啦”的流水聲。到了門口,一股涼氣吹過來,我們彷彿在一座冰庫中一樣,不得不穿了一件衣服。洞里十分寒冷,上面還不時滴下冰涼的水來。我們走了不遠,四周有許多鐘乳石和石筍。

  我們先看見了一隻似乎飛翔在天空中的“天鵝”,下面有幾個“天鵝蛋”,一隻酷似癩蛤蟆的岩石蹲坐在一旁,導遊說這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結果天鵝飛走了。

  我們繼續走,看到了像人一樣的石頭,導遊介紹說那是七仙女,好色的天篷元帥-----豬八戒從上面探出頭,豬耳朵被割下掛在了牆上,我問導遊:“那豬肉多少錢啊?”

  導遊回答:“二十元錢一斤。”

  我說:“天上的豬和地上的豬就是不一樣,”

  之後,我們還看了七級寶塔和海盜船……

  出了這個山洞,我們來到另一個神鳳龍宮山洞的暗河裡划船。進入洞內,經過狹窄的羊腸小道,終於來到了停船的地方,我們選了一條結實的船,等所有的人都上了船,坐穩之後我們撐離了碼頭。劃了不遠,對面來一艘滿員的船,撞了我們一下,我們的船失去方向,撞在石壁上,船搖晃的厲害,好在船很結實,我們馬上改變方向,向前劃去,同時用兩隻漿狠狠地反擊了別人的船,使勁推了他們幾下,然後溜之大吉。

  我們使勁划著槳:“一二!一二!”我們的船“砰”地一聲,船停了下來,“媽呀!”底下觸礁了,不過我們很快划走了。

  突然,不知道是誰唱起了山歌,惹的全船人都大笑起來。

  令我想不到的是,在神鳳龍宮這個地方,不僅好玩,而且岩石也是形態各異、惟妙惟肖,不知何時,從石頭後面冒出了一隻“神鷹”,又不知道什麼時候,從水中鑽出了個“人”?咦?船怎麼動不了了?哦,原來是頑皮的石筍娃娃擋住了去路……

  下午三點半,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天鵝洞。

  廖楊政

  2012.8.20

  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游天鵝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鵝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