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嘻嘻!不謙虛地說,我是一個聰明而漂亮的女孩。一張紅撲撲的臉蛋,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濃濃的眉毛下,是一雙撲閃撲閃的大眼睛,用媽媽的話說,就是“賊精賊精”的,小巧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一天到晚都嘰里呱啦說個不停,問個不停。有時候會被叫成“煩人精”,真不服氣!

  我身材苗條,四肢修長,可能是愛運動的緣故吧。我的人生第一大愛好就是“玩”!打羽毛球,拍皮球,騎滑板車,自行車,跳繩,跳皮筋……我都酷愛無比,可以廢寢忘食。膝蓋上的大大小小的傷疤就是這麼得來的,可要保密哦!有一次,我為了能早點下樓騎自行車,飛快地寫完了作業,結果,因為實在太亂,第二天被老師給撕了,唉,真是樂極生悲啊!

  我的興趣是很廣泛的,我還喜歡養小動物。我養過好多種動物呢,像鸚鵡,松鼠,小狗,兔子,鴨子……我一放學就直奔動物籠子,細心地喂它們吃東西,愛憐地撫摸它們,他們一般都會一邊吃,一邊感激地看看我,用各自不同的方式親近我,我往往就忘記了自己還餓着肚子呢。它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可別以為我光貪玩,我可是個學習很優秀的學生呢。我平時也很喜歡讀書,格林童話,意林,百科全書,動物世界……我都看得津津有味,最值得驕傲的是,我還啃了不少大部頭呢,《三國演義》,《西遊記》,還有金庸先生的多部小說,我也同樣讀得如痴如醉,以至於和媽媽說話都是三國里的半白話文,讓她刮目相看。

  順便賣弄一下,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以後還要多出去旅遊,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然後,讓自己“巍巍乎志在高山,洋洋乎心如江海”,棄燕雀小志,慕鴻鵠而高翔!

  西安市新城區西光實驗小學三三班三年級:肖雨桐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