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鄭子涵,今年8歲,屬雞,是實驗小學一年級四班的學生,是個快樂的男生。

  我最喜歡的運動項目是跑步,跳繩,因為跑步和跳繩不僅能鍛煉身體,使身體強壯,還能鍛煉人的毅力。

  我最喜歡的人是老師,因為老師不僅教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了解了周圍的世界

  我最愛的人是爸爸和媽媽,因為爸爸,媽媽辛苦的工作,撫養我長大,他們最愛我。

  我最愛吃的東西是水果,因為水果不僅有營養,還能補充各種維生素。

  我的願望是長大以後當一名警察,因為警察能抓小偷,為人民服務,保護人民的安全。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刻苦讀書,學好本領,長大后實現自己的願望。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