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512震后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震后感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中國汶川發生了強烈的地震,從此,這個日子定格在了每個中國人的心中。地震撕裂了大地 ,摧毀了家園,頃刻間,原本雞鳴犬吠的村莊、車水馬龍的城鎮,頓時成了一片廢墟。 

  地震發生后,看到的是中國人依然堅強。首先徒步進入災區的是身着迷彩服的子弟兵叔叔,在抗震救災的現場,他們不顧個人安危,迅速展開了救援活動;那晃動着的耀眼的桔黃色身影是我們中國救援隊的叔叔;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志願者,他們用雙手扒開廢墟,挽救了廢墟下面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是他們給了災區人民力量和戰勝災害的信心。那些忙碌的白衣天使們,不顧勞累奮力救治每一位受災的群眾。來自世界各地的救援隊,台灣、日本、韓國、俄羅斯……,他們帶來了先進的地震救援工具和中國人民一起共同與災難搏鬥,真正體現了大災中有大愛。 

  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並未令中國人退縮,時至今日,在來自世界各地人民的幫助下,災區的家園的建設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災區將會發生一個日新月異的變化。 

  是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在災害面前中國人民展現了前所未有的堅強,我想經歷了巨大的苦難之後,中國一定會迎來更燦爛的明天。堅強的決心與來自世界的無私的愛,讓災區人民的心中傳遞和播灑着感恩與感動。這次地震牽動着世界人民的心,到處都充滿和諧的希望。直面災難,中國收穫了堅強,感動了自己,也感動了他人。

您正在瀏覽: 512震后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震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