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強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強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大人總是說:“男孩是太陽,女孩是月亮。”我問:“為什麼?”她們說:“你長大了會知道的。”到了三年級我知道了,月亮不會發光,只會反射太陽的光芒。我心想:為什麼男孩一定是太陽呢?女孩也可以當太陽!

  於是我做過許多男生都不敢做的事。以前的不說,二年級補習英語的時候。老師說“誰要報名去順慶區參加英語大賽?”別的男生都說:“你不是很強嗎?去啊,沒本事就回家當丫頭吧!哈哈哈哈。”男生們大笑起來。我很生氣當時就報了名。回家以後要一邊寫作業,一邊讀英語。有時真想放棄。不過一想到可惡男生的話,就氣的咬牙切齒!過了一天又一天,考試終於來臨了。我顯得很輕鬆。滴滴滴考試開始了,我一筆走過,我剛剛寫完就收卷了。我很有自信,可以說是自信滿滿!考試分數出來了,旁邊的姐姐說:“第一名怎麼是一個女生?”我笑了,因為我將向世人證明:女孩也可以當太陽!

  三年級:李欣穎

您正在瀏覽: 自強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