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作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科目是作文,因為它訓練了我各方面的能力。 

  寫作文能讓你的字越寫越漂亮。以前,我寫的字不怎麼好。每次寫作業,字寫的不好,總得不上甲+。自從有了作文課,我的字越寫越漂亮了,甲、甲-、甲+在作業本上越來越多,不過有時得不上,還得努力。 

  寫作文不僅能讓我們的字越寫越漂亮,而且還能考驗一下你標點學的怎麼樣。有一次寫作文,我用錯了許多標點,這都怪我沒聽老師講。老師重新說了一遍標點表示什麼,在哪裡該用哪個標點,我認真地聽了,而且記入了腦海。從那以後,我的標點就不再錯了。因為那次我吸取了教訓。一個小小的標點竟是那麼的重要。 

  告訴你吧,我寫作文在班裡可是高手,不錯吧。告訴你個寫作文的方法,就是要博覽群書,不是只看作文書,從那裡學不到太多知識,要看各方面的書。不是有句名言這樣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要做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再告訴你個寫作的方法,就是多留心觀察周圍的事物。如果老師讓你寫一篇事或物的文章,那你以前觀察的事物就有用了。最好是觀察時做觀察記錄,不然可能會忘了當時的情景。再說了,從小養成觀察的習慣不挺好嗎?寫作文,觀察是金。 

  作文有很多好處,它能考驗你的標點學的怎麼樣;它能讓你的字越寫越漂亮;它能讓你擁有更多的知識。 

  我喜歡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