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一個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個驚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一個驚喜 

  不知不覺,“三八婦女節”又被時光老人接回來了,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看見平時媽媽很忙碌,還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決定回報媽媽。 

  我走在放學的路上尋思着:送什麼好呢?送她一瓶香水?我沒有那麼多錢;送她一張滿分的卷子?我還沒有獲得。正在我愁眉不展時,我突然看見路邊金黃的迎春花開得正艷,我靈機一動,疾步如飛的回到家,連忙拿着我的零花錢跑到花店買了一束康乃馨,寫上祝福語:“祝媽媽節日快樂!”興奮地回到了家。 

  我焦急地等待着媽媽回來。過了一會兒,我看看鐘。又過了一會兒,我又看看鐘。啊,今天的時間過得真慢呀!終於等到時針指到五了,我開始豎起耳朵聽上樓的腳步聲。突然,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迫不及待的打開門,果然是媽媽。我把我的禮物連同兒子一顆赤誠的心一起捧在媽媽面前,並且真誠地對媽媽說:“祝媽媽身體健康,永遠像這束花一樣美麗、年輕!” 

  媽媽的淚水頓時模糊了雙眼,因為媽媽從來沒收到過我這樣的禮物,她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我心潮起伏:想到我以前從不幫父母做家務,把他們的生日忘得一乾二淨。我不由地羞愧起來。從此,我要好好學習,關心和體貼父母,讓他們從我這裡得到快樂和欣慰。因為我深深地明白:給予比索取更能讓人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個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