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選擇,一個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選擇,一個驚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春風吹着整個校園,艷陽高照,空氣清鮮。如此好的天氣有沒有什麼活動呢?有!當然有。今天是我們班競選班幹部的日子。我競選的是我最愛的體育委員。我相信一定有許多人對體育委員這張”沙發“垂沫三尺。既然有這麼多人競選,那要被選上就一定很困難。但是!我堅信我會被選上!

  我堅信我會被選上是因為我不僅有堅定不移的決心,還有許多優勢。

  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勞動委員,四年級是生活委員。從這點上我相信我有豐富的體力,和管理能力。我還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孩子而且我愛的項目基本全是體育方面。比如:羽毛球、乒乓球、籃球……這使我有了更多的比賽經驗。

  假如我是體育委員,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協作老師管理同學,熱情位同學服務。在各項活動中以身作則,以實際行動贏取大家對我的充分信任。

  假如我是體育委員,我將想方設法的協作老師搞好體育的各項活動,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讓大家在班級中愉快的度過每一節體育課。

  假如我是體育委員,我會多多收集有關體育比賽的資料。再把這些交給同學們,讓我們的體育知識和技術方面提高。是我們班在體育比賽中更上一層樓。

  我自信,我能勝任體育委員之職。我會以旺盛的精力、十萬分清醒的頭腦,認真的工作。假如我落選了,那說明我還有不足之處。我不會放棄,我會養足精力,培智長才,繼續參加下一次的競選。

 五年級:王晉光

您正在瀏覽: 一個選擇,一個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選擇,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