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薛皓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薛皓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我的發明

  薛皓暢

  我有一個有趣、好玩的發明,製作非常簡單。

  它的名字是彈簧箭。首先,把圓珠筆擰開筆帽,把彈簧拿出來,再把筆芯穿進去,輕輕一拉,筆芯就飛快地飛出去。你們說我的發明有不有趣?

  有一天,妹妹使勁喊我。我一看,原來,有一隻螳螂,我拿起彈簧箭向它射過去。忽然,一陣風把箭刮偏了,沒有射中目標。

  我想得改改呀,我把筆芯圍上鐵絲,一射,果然成功了。我拿來一個袋子,掛着樹上當靶子,又來了一陣風,我用力一射,箭射中了袋子。我高興地喊:“射中了!”

  妹妹從門外走進來,我告訴妹妹,彈簧箭成功了。妹妹說:“那邊有一隻蟲子,快射死它!”我信心滿滿地說:“沒問題!”只聽嗖的一聲射中了蟲子,我和妹妹歡呼:“多麼奇妙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薛皓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薛皓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