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乒乓球訓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乒乓球訓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2月11號星期三晴

  期盼的春節、元宵節都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這幾天,大街小巷上都恢復了往日的安靜,聽不到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了,剩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今天在家感到有點無聊,媽媽對我說:“給你報個乒乓球訓練班吧,你喜歡嗎?”我說:“那好吧,不過,我就怕練不好。”媽媽說:“誰一開始就會啊,就算是奧運冠軍馬琳不也是從頭開始的嗎。”我想想也是啊,對自己有了點信心。

  下午,媽媽帶我來到了乒乓球訓練場,就在上樓梯的時候,我還擔心的問媽媽我能練好嗎?媽媽總是那句話“一定能”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教室,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姓孫的老師,他很熱情,給我講了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項后,就由一位姓郝的老師教我訓練了。郝老師先讓我顛球,要求手握球拍保持水平,讓乒乓球落在球拍上一個一個地顛下去,最好能顛到100個。我一聽心裡真是着急啊,現在我也就是能顛三五個啊,什麼時候才能顛到100啊!既然老師這麼要求我也只好練了,開始我只能顛三個,後來逐漸顛了五個、八個、九個,最高紀錄只有二十五個,老師對我說:“很不錯,我剛開始練的時候還沒有你顛的多呢,以後慢慢就找到平衡了,也就顛的多了。”

  接着老師又教我打球的姿勢,教我發球、接球,一會的功夫我就感覺手心出汗,手腕也酸疼,但我還是堅持着。一下午的訓練我有了很大的收穫,老師也表揚我練得不錯,我對以後的訓練也有了充足信心。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乒乓球訓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乒乓球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