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打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打籃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晴

  傍晚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籃球場打籃球,那裡有好多小哥哥也在打籃球,我就學着他們的樣子投籃。小哥哥們的球打得真棒,我在他們的眼前顯得那樣的矮小,不過我也不服氣,我抱起球就向籃球筐投去,一個、二個、三個…我投啊投,就是進不了球,爸爸過來幫我糾正了姿勢,還教我一個方法,只要擊中籃板上的黑框,球就能擦進球籃。這一招果然厲害,我一下子投進了一個,我的心裡真高興啊!

  不過,我的動作不是很規範,爸爸給我講了打籃球的規則,不能抱着球跑,只能拍着球跑,原來是這樣啊,我明白了。沒多久,我終於學會了運球,不管我向前或是退後,球都能乖乖地在我的手掌心下上下“跳動”了。原來打籃球還有這麼多的要領啊,我一定要認真的練習,長大后能像姚明大哥哥一樣為國爭光!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打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