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捕魚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捕魚的樂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晴

  今天,爸爸答應帶我到北海去捕魚,心裡真是太高興了。下午,吃過午飯,我們就開始準備了,爺爺找出了以前捕魚用的魚網,爸爸還給我做了一個小的抄網,我們又準備好食物和水,就開始出發了。大約1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到達了北海,一到這裡我就被這裡的景色所吸引,湛藍的天空一碧如洗,陽光灑在海面上,發出金色的光芒,一群群海鷗唱着動聽的歌兒掠過海面,海岸上停留着許多白色的海鳥,就像鋪了白色的地毯,好看極了。

  我們發現了一塊淺灘,爺爺拿着大網,我們都赤着腳跟在後面,只見爺爺仔細的觀察了一下,用力把網甩到了海里,然後又慢慢的往上拉,快拉到岸的時候,我就看到網裡的魚直蹦,我高興的大聲歡呼。爸爸說:“不能大聲喊,那樣就會把魚嚇跑的。”我們從網裡把魚拿出來放進桶里,一共十多條呢,魚的身子好滑啊,一不小心就會從我的手中溜走,濺的我渾身都是泥巴。接着爺爺又把網甩到海里,拉上來裡面又會有十多條魚,我們就忙着拾魚,心裡充滿了收穫的喜悅!

  天色漸漸黑了,我們也要回家了,魚捕了半桶,收穫還真不小啊!今天玩得實在是太開心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捕魚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捕魚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