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qq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寶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QQ寶貝

  三年級(三)班 覃小苡

  同學們,你們有 QQ號嗎?如果有的話就趕快註冊QQ寶貝吧!這個遊戲可好玩了!

  QQ寶貝非常好玩。開始前,你要去領養一個寶貝,然後給它選上顏色、眼睛、鼻子和頭上的圖案呢!對了,還要給它起名字和選性別才行哦!然後你可以回家了。如果回到家裡,你發現屋子裡有一個寶箱的話,那就是發零花錢了。每次的零花錢是220元呢!你如果想種東西,那你就要去你自己的花園了,如果有空地的話,就要去園林屋買花、樹、蔬菜的種子,然後再回到花園裡去種東西了。如果沒空地的話,那你就要擴建土地了。你還可以去垂釣湖釣魚,不過釣魚之前你要去買素餌才能釣魚。如果你釣到魚苗的話,就可以放進水族館里去養。對了,你還可以去好友家轉一轉,偷他(她)的零花錢哦!

  大家快來註冊QQ 寶貝吧!這樣你可以體驗怎樣帶小寶寶哦!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qq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