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上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回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流水一樣從身邊悄悄地溜走,帶走了許多的美好的回憶。不過,一本本精美的相冊,卻記載着我成長的歷程。一翻開它,一幕幕往事就像放電影一樣在你的腦海里盤旋。

  這張照片是去年我和媽媽在雲台山旅遊時照的。那裡最吸引我的就是美麗無比的風景。我們照相的地方是一條小溪,小溪的後面是一個小瀑布,叫“丫字瀑”。水從後面的山頭流下來,很像一個“丫”字,這是它名字的由來。“丫字瀑”的後面是座高山,山上有密密麻麻的樹,好像給整座山披上了綠色的大衣。我和媽媽赤着腳在小溪里玩,這裡水很淺,才剛沒過了腳腕。我們挽起褲腿,我用腳踢起了一些水,水一下子濺到了媽媽的腿上。媽媽不甘示弱,也用腳踢起了水,這次水竟然濺到了我的臉上。我追趕着媽媽,準備向她發起新一輪的攻擊。隋着“咔嚓”一聲,剛才的情景被爸爸定格在了一張小小的照片里。

  在那裡,我們玩得無比開心,記憶里只有歡樂,沒有苦惱。看着相片,我不由得又想起了照完相片后的情景,說出來不把你笑破肚皮才怪。當時由於玩得太高興了,加上路滑,一不小心,在小溪里摔了個四腳朝天,衣服全濕了,我簡直成了個“落湯雞”,當時我真是哭笑不得!一張照片,沒有聲音,沒有動靜,更沒有我們玩時的情景,但一個動作,一個表情,一處風景,就能引起我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