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上的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春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湖面上的冰融化了,春風吹來,清澈的湖水像奶奶的臉起了好多好多皺紋。河邊的柳樹冒出了新綠。柳樹旁邊有幾棵芭蕉樹,芭蕉樹的葉子在春風中翩翩起舞。桃花迎着春風把香氣灑向大地。迎春花也不甘落後把她的美貌獻給大地。春天百花盛開,連不知名的野草也開出了美麗耀眼的小花。在這些花的呼喚中大地從漫長的冬天開始蘇醒了,春姑娘染綠了山,染綠了樹,染綠了草,也點紅了小花。 

  咦,快看這迷人的景象中手握一串不知名的小野花,站在迎春花從中微笑的小女孩就是我了! 

  這是去年春天,媽媽領我去公園拍的照片,雖然這照片很小,可是這照片在我眼前就像整個春天一樣。我愛大自然的春天,我也愛照片里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