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在上中班的時候,爸爸就讓叔叔從太原郵回一台電腦,以前我雖然沒見過電腦,但我早對電腦有所耳聞我很想擁有它,今天我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 

  爸爸媽媽告訴了我一些關於電腦網絡的知識,爸爸打開新浪網,帶着我去看新聞。我看了雅典奧運會,中國得了11枚金牌,7枚銀牌,4枚銅牌,得到金牌的運動員是杜麗、羅雪娟……目前,中國排在金牌榜第一位。 

  接下來,爸爸叫我上網,爸爸先示範一遍,就讓我上機操作。我先把箭頭對着“Internet”的圖表一點,網絡就出現了,在地址欄里輸入“”,登錄河曲寬帶影視頻道,然後點擊“卡通劇”就會出現動畫片,我看了《哪吒傳奇》,看了第五十一集、五十二集,其實我早已看過,但是我還想再看看,哪吒打敗石磯的精彩場面。 

  爸爸又教我查資料,讓我打開中國科普博覽網,再點擊“鯨魚”就出現了許多關於鯨魚的資料、圖片。我從中了解到,最大最重的鯨是藍鯨,最兇猛的鯨是逆戟鯨,又叫虎鯨,他可以吃海豹、企鵝,是海霸王。 

  為了自己在網上查找資料方便些,我讓爸爸教我打字,因為我年齡小,不認識鍵盤上的大寫字母,為此媽媽把小寫字母全寫在白紙上再貼在相應的鍵盤上,這下子我打字就方便了許多。一會兒,我就將我們全家的名字都打在了電腦上,我真開心。 

  爸爸問我:“你想讓姑姑出現在你面前嗎?”我說:“當然啦”我有半信半疑的問爸爸:“網絡還有這功能呀?”於是爸爸帶開他的QQ號,剎那間我看見了姑姑,姑姑也看到了我,我還給姑姑發了一條信息,同時我也收到了一條信息“姑姑也想你啊!”由於我打字比較慢,所以就用耳麥直接和姑姑通話,我們聊了有半個多小時呢,我和姑姑才告別了。 

  爸爸說時間不早了,該下網啦,我這才戀戀不捨的下了網,可是我的腦海里還停留在網絡世界的精彩畫面里,我多麼想下次再上網,從網絡世界里了解更多的知識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