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路燈 標籤:路燈作文

夜幕初垂,明月東升,清風徐來,馬路上,小巷裡,新村門口,一盞盞路燈陸續都亮了,它們都用橘黃色的燈光照亮了夜歸人,給他們帶來了光明和溫暖。 

  路燈它很平凡。高高的水泥柱頂上安着一個橢圓形的燈罩,燈罩下來有一個普通的白熾燈。路燈不管是赤日炎炎,還是寒風凜冽,不管風吹雨打還是電閃雷鳴,它就像堅強的衛士默默的守在自己的崗位。 

  有一次,我家旁邊的一盞路燈壞了。走道上黑漆漆的,樹影在風中搖晃像猙獰的魔鬼在張牙舞爪,嚇的我一身冷汗,我的心像小兔子咚咚直跳,我撒腿就跑,跑的我鞋子都掉了。我在去撿鞋子的路上跑的我直喘粗氣。從小到大我無數次的走過這條路。今天沒有了路燈,燈光的照亮居然變的這麼可怕,回想從前,是路燈給了膽小的我無窮的勇氣。我再也不會小看你了,你是人類黑夜的好夥伴。 

  路燈雖然沒有霓虹燈絢麗多姿,也沒有檯燈的別緻造型。路燈你平凡而偉大,我永遠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