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 螞 蟻

南昌市育新學校三年級(4)班  周凱倫

我們在大樹下沒,牆角邊經常看到螞蟻忙碌的身影,它們是那麼勤勞、快樂。

   螞蟻的外表十分有趣。他極小極小,像一粒芝麻!褐色的身子,圓圓的腦袋上有一雙小眼睛。頭上有一對髮絲般的觸角,身子下面有六隻纖細的腳。

別看螞蟻身子細小,它卻有着驚人的力量。有一次,我去上學,看見一群正在搬運半個饅頭呢!它們有的推,有的拉,有的咬,怎麼也搬不動。這時我看見一隻大螞蟻向一邊爬去,到了洞口它不停地擺動着觸角沒,不一會兒許多螞蟻出現了,跟着這隻大螞蟻向饅頭爬去。這麼多的螞蟻,一隻跟着一隻,像一條長龍呢!這下可好了,螞蟻終於把饅頭搬動了。我不由自主地喊了起來:“加油!加油!……”最後螞蟻總算把饅頭搬到了洞口。沒想到這些不起眼的小螞蟻,竟有這麼大的力量,它們還懂得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多麼可愛的小螞蟻啊!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