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小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在大森林的深處,有一群小螞蟻。當秋姑娘來臨的時候,森林中的動物們要舉報晚會來歡迎秋姑娘。

  在大家都在為自己身上的衣服忙碌時,小螞蟻們卻在準備着過冬的糧食。晚會準備好了,秋姑娘也悄悄的來臨了。秋姑娘穿着漂亮的黃色晚禮服我大家跳了一曲秋之舞,舞蹈跳完了,大家還是沉迷在美麗的旋律中。當時間停了十幾秒后,迎來了長達三分鐘的掌聲。這場晚會持續了三天三夜。到了結束的時候,有好多動物都暈了過去。原來大家都沒有食物吃餓暈倒了。小螞蟻們拿出了它們一個秋天的成果,給了動物們吃。

  小螞蟻救了動物們,秋姑娘給了小螞蟻們一個美麗的稱號『最善良和最勤勞的動物』大家一個個都拍起了手,掌聲持續了五分鐘之久。掌聲響遍了整個大森林。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