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里的小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里的小螞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牆角邊,孤零零地開着一朵紅色的小花,在風中輕輕地唱着歌。一隻黑黑地小螞蟻,順着花枝兒往上爬,靜靜地趴在花蕊里睡覺。 

  一個小姑娘經過這裡,採下了這朵花,順手把花當作標本夾進了一本很厚的故事書里,小螞蟻也理所當然地住進了書中。 

  小螞蟻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呀!我這是在哪裡呢?”它掃視四周,發現周圍到處是草翠花開,鳥語花香,草地上長滿了五彩繽紛的蘑菇、小花,清清的池塘里還游着歡快的小魚兒……“喲!這不是童話王國嗎!難道我來到了美麗的童話城?” 

忽然,她看到了一個頭戴小紅帽的小姑娘在草地上采鮮花。小螞蟻連忙迎上去喊:“小姑娘,你好!請問這是什麼地方呀?”小紅帽說:“這裡就是童話王國呀!”小螞蟻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小螞蟻跟着小紅帽一邊走一邊聊,知道了各自的身份和來歷。小紅帽采了許多鮮花要去送給外婆,走着走着,忽然發現前面有隻大灰狼躲在大樹底下,大灰狼竄出來,假惺惺地向小紅帽問好,並主動提出要為小紅帽帶路。小紅帽高興極了。這下,小螞蟻可着急了,它一下子就識破了大灰狼的詭計,上前狠狠地咬了大灰狼一口,大灰狼痛得“嗷嗷”叫着跑遠了。 

  小螞蟻將大灰狼的詭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小紅帽,小紅帽十分感激…… 

  後來,小螞蟻一直住在書里,它走來走去,今天出現在《小紅帽》的故事裡,明天出現在《農夫和蛇》的故事裡,幫助了一個又一個好心人,使他們不受到壞人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書里的小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里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