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天,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瞬間就烏雲密布,颳起了狂風。在閃電和悶雷的搖旗吶喊下,瓢潑大雨頓時傾瀉下來。本來寫作業的我也靜不下心來了,索性站在陽台上看那些暴風驟雨下的行人。 

  樓前的馬路成了波濤洶湧的海洋,在狂風的肆虐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兩旁的樹木也不堪重負,被折磨得東倒西歪,有的甚至不停地用頭撞擊着地面,發泄着自己的不滿。在這麼惡劣的天氣下,路上的行人稀少,只有幾輛汽車開着大燈,緩慢地在“大海”里行駛着。忽然,我看見一個人,她應該是一位媽媽。你看她正彎着腰,弓着背,用力地蹬着自行車,艱難地頂着風雨前行。她可能是要急着趕回家為孩子做飯。雨水澆透了她的衣服,可她還是義無返顧。是心中的愛讓她放棄了避雨,讓她選擇了與風雨抗爭,與時間賽跑。 

  從小路上又駛來了幾輛摩托車,他們應該是在帝景城施工的建築工人吧。儘管他們全副武裝:戴着頭盔,穿着雨披,但是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又能起到什麼作用呢?風把他們的雨披掀了起來,大雨便乘虛而入,把他們澆得透心涼。摩托車的速度比步行快不了多少,這些遠道的工人什麼時候才能到家呢? 

  “媛媛,吃飯了!”爸爸媽媽在餐廳招呼我。 

  我來到餐廳,看到爸爸媽媽已經把飯菜都擺好了。哇,今天的晚飯真豐盛,這四個菜都是我喜歡的。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聽着屋外轟隆隆的雷聲,看着窗外火龍般的閃電,想着那些在風雨中“戰鬥”的行人,一股暖流剎那間涌便了我的全身。屋裡屋外,天壤之別,我在爸爸媽媽的愛護下快樂地生活着。對,這種用語言無法形容的感覺就是幸福。 

  幸福,我真的感覺到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