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姆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姆機器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家務活好多好多呢。媽媽每天都要洗碗、掃地、拖地、整理房間和洗衣服,可辛苦了。我好想知道未來的樣子。我穿過時空隧道,來到2050年。

  啊,機器人到處都是,大街上有,連家裡也有。家裡機器人能幹什麼?我可以告訴你,可以當保姆。家裡的窗戶很高,夠不到,機器人可以,它的手臂可以變長變短,最長能到10米,它的腳也能伸縮呢。它能很快地整理好房間,能把碗洗的又白又亮,還能把地掃得能當鏡子用。它能做出一桌可口飯菜,你再也不用擔心了沒有時間做飯了。不擔心,那怎麼行,沒電可不行呀,用電線,不能讓它拖着電線走,用電池,電池很快會用完的,上班時,機器人沒電了,也不能回去放電呀。怎麼辦呢?可以用太陽能呀。快沒電了,機器人只要把胳膊伸出窗外就行了,它的胳膊上能吸收陽光,還儲存光能,到陰天下雨時用。

  有了這款機器人,就不怕有很多家務活了,媽媽們可以輕鬆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保姆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姆機器人 暫無評論